close

原本一直不想帶嘟去看醫生,雖然這樣皮膚會好很快,不過,最近雨實在下得太狠了,好一個地方又會再多一處,搞得我神經都快錯亂,呆嘟不憂鬱 ,我都快得憂鬱症了。KIF_3444


昨夜,嘟嘟的阿公又在唸我,說我怎都不帶去看醫生,叫我去鎮上買個針回來給他打一打就好了,他講了一個月,我始終不願意這麼做。
昨夜又被唸了一次,我看嘟嘟一眼,今天下午還是出門看醫生去。
下雨耶...真的好煩喔!
開了一小時的車程來到醫院,呆嘟以為他又出來玩,一路踫踫跳跳。看到醫生就像看到親人一樣,又抱又親的!
醫生看了看說...標準霉菌感染,這次算復發,要加洗劑加強。
拿了藥,順便跟我講洗劑的事,這是目前唯一有經政府核准上市的寵物藥用洗毛精,效果很好,一般皮膚病要看一個月以上才會好,加這洗劑,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。
離開醫院,打電話給偷吃掉果醬盒,現在盒子還卡在肚子裏的卡卡娘,馬上幫我找到網頁-- 麻辣洗MALASEB 
就這樣,又花了一張新台幣大鈔.... 

 

 


 

麻辣洗*犬貓藥用洗毛精Malaseb* Medicated Foam

主要成份
Chlorhexidine Gluconate
針對革蘭氏陽性及陰性菌的抗菌劑,特別是中間型的葡萄球菌(Staphylococcus intermedius)
Miconazole nitrate
屬於Imidazole類的強效抗黴菌藥
對革蘭氏陽性菌,黴菌及酵母菌具強效
特別是對皮屑芽孢菌(Malassezia pachydermatis) 小芽孢黴菌屬(Microsporum spp.) 毛髮癬菌屬(Trichophyton spp.)
主要適應症
治療及控制原發性及繼發性皮脂漏性皮膚炎
去除繼發性感染,較易診斷出原發性感染
溶解去除不良角質層,殺菌抗黴
治療發炎型皮脂漏,細菌性皮膚炎及黴菌感染
治療皮黴癬菌症及錢癬(Ringworm)
產品特色
麻辣洗(Malaseb)是一種含有抗黴菌及抗細菌雙效合一的藥用洗毛劑,兩種主成份具有藥效上的協同加成作用,二者合併可發揮相乘藥效
麻辣洗(Malaseb)能迅速去除受損的皮膚脂質,而不會傷害正常的毛皮
麻辣洗(Malaseb)可溫和溶解皮膚異常的角質但不會引起皮膚的乾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