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提到三口組的新發現,現在開始好好介紹囉!

首先登場是麵包,還算OK啦!沾著濃湯喝比較好吃

濃湯很香很濃喔!香草放的很多...好喝!!

這是我點的紅醬雙色小豬肉長寬麵,味道不錯!唯一敗筆是小豬肉太硬了!

這是Jade點的小豬肉焗烤飯一樣敗筆在小豬肉=.=

Lorraine點的臘腸焗飯,大小姐龜毛還叫人家要再烤焦一點,邊等還邊擔心會不會烤到整個都”臭灰ㄉㄚ”!臘腸的味道很讚喔!

本來以為跟服務員要CHEESE粉,會給一般市面上賣的罐裝CHEESE粉,沒想到竟然現刨CHEESE,新鮮的CHEESE真是誘人呢!

三個人刨上癮了!哈~好玩咧

甜點:焦點布丁,真的很好吃!三人互搶布丁,Lorraine為怕別人吃她的,先吐口水佔為已有先!

我和Lorraine點的飲料是紅茶袖子茶就沒拍,Jade點的是巧酥冰沙,味道還不錯啦!

我們是坐在二樓,這裏可以容納42位,且很獨立的空間,用來辦謝師宴真的還不錯,不會受干擾也不會影響其他客人!

接下來就是三口組搞笑部份了!吃飽喝足就是要耍寶一下囉!

先來一張正常版的!!

搞笑天后~Lorraine!!(再這樣下去會嫁不出去啦)

一定要這麼誇張嗎?

真的吃太飽了!不惜犧牲色相,露出我那肥肥小腹!(真的很好吃,全吃完才會露出痛苦的表情!)

換姑姑來搞笑一下,一定要這樣吃布丁嗎?鮮奶油很讚吧!!

嗯~這味道如何呢?好吃嗎?

嗯~不錯不錯!!

三口組新發現就至此結束

之後全淪陷在畢業專題裏了!

這間餐廳的老板娘還蠻客氣的,還來跟我們聊天,她的女兒現正去德國當交換學生呢?唸德文系,真是夠強!

我四年來學的德文,只會問候語@@...其他的都還給可愛的系主任了!

arrow
arrow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