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離開學校,身邊很多同學也開始尋找好的工作

這時就看到很多百態

這些七年級生的想法及做法

真的有時就覺得很天方夜譚

或許沒經歷過洗練,很多事情就想得很單純

可是他們也不見得會聽我們這種六年級生的經驗談

也許我這雞婆的個性,總是不停想把自己聽過看過親身經歷的事情來跟她們說

或許在純樸的台南,所有的想法都可以變得很簡單

在很保守的家庭長大的小孩,此時卻巴不得想要離家好遠好遠

也讓我想到我當初也是這樣,好想逃離家

不想受人管束,可是當回頭時,卻覺得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

某位小妹妹超級夢幻的想要離家好遠好遠

我不認為這很不好,我覺可以去試試

不經一事哪來長那一智!

但她真的很單純也很純樸~

目前她的心情寫照就像一隻急欲飛出籠的小鳥~極度的渴望

不禁為她那渴望及帶著超夢幻遠景擔心

或許我太雞婆了...別人囡仔死不了

日頭正當中,隨人顧性命

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~哈~

個人造業個人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