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,就出發前往福壽山農場。到了這裏我才發現,這個農場是政府的咧!要門票的喔!!顧門的老阿伯人很不錯呢!!只是口音很重,我們實在很難聽得懂他在講什麼!

本來要在此住宿的,無奈~全部客滿!在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松廬,楓葉正當紅,不少大炮小炮全在這取景,也有不少麻豆這此呢!(這張有紫光,但我覺得紫的還不錯看^^)

本來也有一台不錯的相機可以拍,但...壞了!!雖然用小小的F30也是能拍出像結婚照的感覺咧!(雖然被念說不要放他們的照片,可是真的很好看丫~不放可惜啦!!)

來一張大合照吧~~不用出國來這賞楓也是很美的。

呵呵呵~這樣有沒有給它很甜蜜的感覺!景美人更美啦~

聽說從這裏走上去,可以到達景點『天池』

走不到十來分鐘,大家都喊累!沿路也沒看到有人用『走』的上山,於是叫二位司機回去開車。

剩下的路人,能走多遠算多遠~走走走~看到這幾隻『芒草』隨手一拍,很讚吧,不輸大小炮咧!

這個呢~是蜜蘋果樹,都被採收完了。蜜蘋果小小一顆,外表很醜,我們試吃不少顆,但...總覺得沒有富士大蘋果來的好吃。

坐上車後,還開了十來分鐘到達『天池』,還好沒有用走的上山,不然雙腳一定斷了。

據說繞著天池走右三圈、左三圈,你的願望會達成說!

然而這一組穿白衣人馬在幹麻?問我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某宗教來這邊燒香唸咒。旁邊有一張小告示說禁止宗教團體來這做法事引人側目。不過,這組白衣結束後,仍還有另一組進香團前來。

這邊看過去,好像是什麼北合歡山、介石山什麼的,反正就中央山脈咩~很美吧~不過,也很冷...

繞著天池最外圍走時,突然發現這小小松鼠,但想要再靠近一點時,就被牠逃跑了。

我也是有『踏』上這個『天池』的。這樣能登天成仙嗎?

最近很喜歡拍人的背影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人的背面比正面還要好看!

哇哈哈~這是我最滿意的照片,在『天池』停車場附近的小黃花,一約只有10圓硬幣大小,山上又有風,對焦對超久,終於在那一剎那間,被我捕捉下來。誰說消費機不能拍出好照片呢!

我們幾個就從此開始比賽,看誰拍的小黃花最正點。這朵正面是嘟拔拔拍的!還算不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