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流行到對岸打拼。嘟嘟家也被傳染了,嘟嘟的哥哥即是我的弟弟,今天就出發到對岸去發展他的事業!
嘟嘟最愛的哥哥經過百般的評估,決定抓住這個機會去學習管理階層。
還記得嘟嘟的哥哥在當兵前也有去對岸打拼過,當完兵後就一直留在台灣,常常帶著嘟嘟到處跑!
我這當娘的,反而只是照顧他三餐以及洗澡的份,只要有得玩就要去找他哥哥。


哥哥帶他去玩水,帶他去台東看日出、看金針花。


平常在家,只要跟嘟嘟講:哥哥呢?馬上衝去門口找看看,哥哥是不是下班了!


現在哥哥要出外打拼,只能每三個月回來一次,我有跟我弟說,等他十月底回來,再帶嘟嘟出去玩水吧!


每當嘟嘟洗香香後,當晚我弟都會開放房間讓嘟嘟上樓吹冷氣
但還是有代價的,就是我這個瑪利亞隔天要去清掃他的房間。


這幾天,在家本來要幫他們照些新照片,好讓我弟帶去大陸時,可以隨時看!
不過,就各忙各的,還是沒有照。
嘟嘟好像知道哥哥要出門了,很乖地坐正正,讓哥哥用手機拍幾張大頭照,且張張都是會看鏡頭,笑咪咪的哦!
乖哦~忍三個月就能再見到你最愛的哥哥了,到時再出去郊遊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