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中旬,因受命參與賴爺爺的社團台韓交流活動,於是我和嘟爸就飛了一趟韓國,這次行程為晚去晚回,搭三碗豬腳航空。

DSCF2874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天我們阿嘟嘟去醫院安親一天,晚上去接他時,看到他身上多了一件衣服,好可愛!問了助理,原來是今天有人捐了衣服到醫院,天氣冷看阿嘟嘟露肚子趴在地上,拿毛毯給他睡,他卻不要,所以就拿了一件衣服套在他身上。要回家時,當然是要脫下來還人家啊,順便問了一下,原來衣服是幼稚園小朋友的運動服,剛好有好心人告訴我,衣服的尺吋大約是幾號的,所以就來去童裝店買囉!

DSCF3454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聖誕節快到了,今年阿嘟嘟身體欠安,不能上山賞雪,不過前幾天隔壁鄰居做了一件好事,讓我們可以假裝在雪白的地方玩耍。

DSCF3437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每二個月就要來整理一下家裡頭的那些機司頭,尤其家中少爺最近一直很欠安,不僅懷疑是今年安太歲沒安好,還是家裡風水不太好,還是......找管區阿伯時沒有準備豐富的食物,不管怎樣,還是要從家裡裏面開始淨化。

DSCF3430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住去醫院五天,除了有天去沒見到少爺外,每次一踏到醫院大門口,沒出聲也都會讓少爺發現我們出現了,這鼻子怎麼這麼靈啊!

DSCF3427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11月中,媽媽我出國了一趟,把小少爺托給嘟姐姐照顧,嘟姐姐就幫我把少爺帶回台南,順便跟嘟阿公、嘟阿嬤一起渡個小假,怎知才回去隔天就通知說少爺掛病號,經過緊急處理後,阿嘟少爺有給它回復到正常樣子,不過我一回台灣後,還是很不放心地還是帶去做個檢查,當下因為沒有發病,也不知道當時在台南發作後有做了什麼樣的處置,就做個血檢及心電圖。當下血檢指數如下:

Scan_Pic0001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婚前也沒在過什麼生日,因為沒那個習慣!更不要想說要有什麼生日禮物,反正平常就很愛亂買了,也不用刻意要在生日這天還要送個什麼禮物啦!結婚後,第一個過人妻的生日,原本就沒想要去過,畢竟那個歲數.....還是自動忘記比較好!5.gif

DSCF2853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好吃的蛋糕,要怎麼吃呢?就讓阿嘟少爺來教你!90.gif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0月27日是我們家嘟少爺的大日子,上個月很不容易幫他搶到100號KOKO麻的生日蛋糕,結果忘了替媽媽我自己也訂一個生日蛋糕,等想到時,人家已經額滿了,一整個就好想哭!蛋糕在前一天就由黑貓先生送來,小朋友就一直很興奮地在我身邊跳啊跳的,不過時間還沒到,當然是直接送進冰箱等候!

DSCF2838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前往搭乘Gondola的地點時,巧遇剛坐完Gondola完成婚禮的新人們,超浪漫又超幸福的感覺頓時湧現出來!

DSCF1177

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