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出外亂晃也是有收獲的,意外晃到某處,帶給我們一些些的驚喜!

路邊的一個小小農地種了些向日葵要來當肥料用。


卻讓我們歡喜不已,去年還看到很多人撒種,今年卻沒看到幾畝田有撒波斯菊或向日葵。


不過,這些花長得好亂,我也不知要怎麼拍!


經過的車流,都向我們投以好奇的眼光。


麻豆還是要出場,一整個HIGH!


來個三連拍。第一拍

第二拍

第三拍


嘟:媽~好開心咧~你有沒有拍到我身後的那些大黃花呢?
娘:有有有!


可惜圍上了鐵絲網,不然我們應該可以更親近的!


收一收傢伙,風漸漸大了,氣溫也下降許多,可以回家了!
這張照片,是回家整理時發現的,我還在想,我是什麼時候拍到的,結果研究後才發現,可能是我在把相機收進口袋時,不小心去按到快門,原圖是顛倒的,我把它旋轉了過來,還不賴!
原來,小小的驚喜也能帶來小小的幸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