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搭車的地下街上,擺著一座貴氣逼人的神轎,這個如果在慶典上抬出來,應該會很搶眼。

從淺草橋要回東京線,因為不同路線,所以還是要花一筆錢坐回都內線!


我們在車上決定,先來去購物,因為友人被親友團託付要買很多東西,再加上自己覺得好像也沒買的很夠,所以呢...就殺去多慶屋啦!
店都很小一間,不管是第幾棟,小又人多,觀光客和日本人全都擠在一起搶購!


逛來逛去,也沒什麼好買的,雙腳已經通告大腦,不能走了,累了。而我的頭痛卻愈來愈嚴重,走路都是用飄的,拉著嘟拔走。


所以,又來去我們的好朋友-麥當勞先生的家坐一下。


大概趴了一下,覺得還是快不行,藥妝店外面一堆,決定要去買個頭痛藥吃一下,光找個頭痛藥也找半天,終於跟店員溝通明白,隨便買個藥就塞進去,出國遇到這種事,還是頭一回。
在找頭痛藥時,突然街上傳來很熱鬧的聲音,走到外面,才發現怎麼會有這麼令人驚喜的事。


所有的人全都停下腳步,手機、相機和DV全都爭先恐後的搶拍。






在等他們過馬路時,嘟拔很盡責的先跑到裏頭去等。那我還在頭痛,就路邊一個角落躲著囉!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還是拿出DV錄了一小段,因為我躲的位子,就在他們要走過來的前面,這麼近,不拍好像對不起自己。

後來有注意,是這邊的不知道什麼神社,好像是剛好遇到五十週年慶典,所以有繞街活動。

跟咱們台灣的廟會比,要比熱鬧當然沒得比,他們不會把道路封了,我們可是會咧!

他們沒有乩童,我們有;他們沒有放鞭泡,我們有。不管哪一種,都很特別,我都很愛啦!
雖然沒進迪士尼,但能看到日本傳統的文化,也是很值得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