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小吃美食人人都知道,可是呢,偏偏我都是從不住在台南的朋友口中得知有什麼好吃!前些時候,妙媽媽丟來一個網址,說什麼她想吃布丁,看一看,原來那是台南的伴手禮,我住台南,我怎麼不知道有什麼伴手禮,原本以為還要殺去安平才能試吃,結果老天爺保佑,他在我們這庄腳所在開了個小分店。開幕日還有1元試賣會,那當然要跟著去看看囉!

 

這一天,分三個場次排隊買1元布丁,不過呢,我和嘟爸很開心地帶著阿嘟去,想說拍照留個影,結果,離開放場次時間還有點久,再加上現場鬧哄哄,一片混亂,又摸彩又試吃的,於是我們就買了一袋回家(5個100元)。


這個聽說很夯的布丁,他就長這個樣子。


阿嘟他很愛吃布丁,一直踫踫跳個不停。叫他趴好跟布丁拍個照,卻一口把布丁咬走,最後只能這樣照啦!


布丁先生他就長這麼大一個!


我沒有倒在盤子上,焦糖在最底下,是水狀樣,帶點微苦,配上布丁,還不賴!(雖然嘟阿嬤嫌太甜!


再來就請阿嘟示範怎麼吃會比較好吃!




都介紹完畢也試吃完畢,這小孩卻咬著布丁盒不放,一直吵著還要吃!

小朋友,這個東西你不適合吃很多,頂多一小口而已,其他的你媽媽我---會幫你吃完的!

 

阿布丁丁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20:00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(靠近古堡街,陳家蚵捲斜對面)
電話:06-2211566

阿布丁丁的拍賣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