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台灣地理中心點後就直接前往清境,這時卻發生一個狀況。因為我們二個實在很愛探險。發現有新路,且也是有指標往霧社方向,於是就跟著指標走,但卻忘了,台灣的指標都是很怪的,常常指一指就不見了。我們就繞過埔里鎮中心,走它的外環道路,跟著指標走著走著,竟就往山上走了,愈走就愈怪...奇怪怎都沒有指標了!一路往山上開,突然來了一個指標寫著-武界!天丫...到底走到哪了?愈往上愈怪...油箱的油又快沒了。來到了半山腰遇到了一台大卡車,就停下來問問司機,司機就說少年仔,你往這走上去,你永遠都到不了霧社!哈~二人道謝後,狂笑趕快下山。

來到霧社加油後,就快奔至清境。但明明就是星期日,可是沿路車多擁擠還會塞車。現在的人都這麼閒嗎?

大約開了一小時多到達了我們訂的民宿-歐鄉美邸,位置就在星巴克的正下方的半山腰上。因為這條往民宿的路是民宿主人自己的,所以他有裝攝錄器,感覺還蠻安全的。這張是他的大門。


我所指的就是我們要住的房間,有個景觀陽台,可以看到碧湖喔!

另外一邊正在蓋新的民宿房間~期待囉~

這是整個民宿的小模型,我們就住在頭一間的二樓,三樓應該是樓中樓的房間。給家庭使用的大房間吧!

這是浴室,泡澡還能看到外面的風景喔!當然如果覺得很沒安全感,是可以將布簾拉下的!打掃的很乾淨也沒有消毒藥水的味道,給九十分。


衣櫃及電視一角...世足開賽當然不可以沒有電視,我的小貝當晚11點要踢球怎可以就這樣錯過呢!每個房間都有一盆新鮮的香水百合花喔!所以,房間內都充滿了天然的花朵香味,不像有些住宿的會放人工的香料香劑!但如果對花粉有過敏的,還是要跟老板娘說一聲,把花拿走,不然就光打噴嚏就不用玩了!

被Lorraine笑說最愛搞自拍的二人,不管到哪一定要拍拍拍。房間內有個貴妃椅當然要給它照下來丫!這張椅子打開可以變一張床,可以四人住一間了!

來一張陽台自拍照吧!為什麼後面的景看不到呢!老板娘說這幾天山上天氣都如此,早上太陽高照,下午二三點過後整個山上濃霧下降,有機會也會下起雨呢!

孤獨的男子背影






這張床很舒服喔!且沒有什麼怪怪的味道!軟硬適中!很難入睡的我,竟然一上床不到五分鐘就進入夢鄉找周公聊天了!


看完了房間,就來到一樓大廳看看,並且享用下午茶囉!住宿這間民宿提供下午茶及隔天的早餐一份。不供應晚餐,但可以自帶火鍋料跟民宿主人借廚房煮火鍋,但必須事先告知。好像也可以烤肉啦!

下午茶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!今天老板娘親手泡迷迭香草茶給我們喝,她的香草不是乾燥的喔!是新鮮香草現泡的,所以味道超濃的!

嘟嘟不能來,我只好跟這些喵喵、狗狗的瓷偶拍照囉!

我這樣像不像一隻大型肥招財喵呢!

乖喔~嘟嘟~阿娘也很想你說!有沒有在家乖乖的啊?

這就是這間民宿的老板娘,人很親切也很熱心喔!對我們這些年輕人可是很照顧的,主動建議我們行程的安排,本來當天到達清境時想說要直飛合歡山,要不是老板娘的提醒,我們到合歡山什麼也看不到!因為這幾天下午天氣就會變卦,大濃霧再加會下起雨。上山根本什麼都看不到,建議我們隔天早上再上山,空氣也較新鮮!


室內拍完了,當然要來戶外拍照留念丫!太陽實在很大,雖然有微風吹但稍稍動一下就汗流夾背了!愛美的女士們防晒工作可別忽視了,不然會晒傷的!

本來這張是要拍夜晚燈光的景。但當晚8點過後,整個山上又濃霧密佈,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朦朧美一遍霧茫茫!

下午天氣涼爽,可以來這邊坐坐!鳥瞰整遍的山景!

總之~這間民宿我給它打了很高的分數,我們也在當地參觀了不少間民宿,有的不是視野太差就是房價過高或者是太老舊!這間的位置在山腰上,離馬路又有段距離,雖然不是很方便,但起碼不會有吵雜聲,再加上人稱『林老師』的老板娘為人親切又可愛,下次再來清境還是會選擇這間,只是它不能帶寵物來...敗筆!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