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個BABY安全柵欄,阻隔了我上二樓吹冷氣睡大覺的好事!恨~

因為我媽在N年前很生氣說二樓也變成嘟嘟的毛戰場,下令我無論如何都要改善這個情況,不然她要把嘟嘟趕出家門,所以就請台北的狗友幫我買了這個寄到台南讓我們使用!但是還是阻止不了嘟嘟想上二樓的慾望。只要門沒關好,他就會悄悄地爬上來敲我或我弟的房門。

我很低調地、小聲地爬上二樓喔!不然被花現了我就倒大楣了!

嘿嘿嘿~我的技術還不錯吧!都沒人花現咧!

我能上樓的時間就是洗完香噴噴的澡,我媽就會開啟這扇大門,叫我去她的房間吹冷氣睡大覺。所以,我都很期待每星期的洗澡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