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部份的人都會去花蓮的六十石山或赤科山看金針花,都忘了台東的金針花也是不錯的喲!位於台東太麻里鄉內山上的金針花,近年來在台東縣政府農會的規劃下也是有一番成果,有機會可以來這看看哦!從金針山上可以鳥瞰整個太麻里鄉哦!

哥哥你不是說有金針花可以『踩』嗎?

『踩』??么壽哦~被人花現可會被罵死的

哥哥我可以去『踩踩』看了嗎?

不要啦~會被罵死的耶...不會啦~我小力一點就好了

我弟跟我說,他本來只想牽著嘟嘟走走看看就好,不過這小子偏偏很喜歡往金針花叢裏鑽!最後,還是放他自由

放呆嘟自由後,呆嘟就狂奔在金針花裏

據我弟跟我說,現場不少金針花因此夭折在呆嘟的腳下,他都很怕農民過來罵他

跑來跑去,我弟說三八嘟真的有熱到也累到了,自己就去躲在邊邊的金針花趴在那都不動,連叫他都不理

么壽哦~三八嘟你就這麼的躺下去哦!我弟跟我說,他當下可是很緊張的,很怕農民跑來念他!

看三八嘟爽到眼睛都瞇成那樣,算了~三八嘟開心就好,被念就被念囉

之後三八嘟就一直躺在原地,怎麼叫都叫不走!

於是必殺絕招又派上用場了。

『走了哦~嘟嘟...要回家了,不要你了』

三八嘟這才願意爬起來,撿起牽繩跟著我弟走囉~

三八嘟喘噓噓的樣子,於是前往今晚要住的民宿Check-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