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嘟嘟的哥哥參加大發汽車新車發表會,地點位於大內鄉的南灣田休閒農場。怎會新車發表在山上呢?因為是這種車

又是快樂的星期日,今天要去烤肉爬山玩水囉~

綠油油的大草地,可惜今天烤肉的人也很多,小朋友也不少,我弟說他不敢放嘟嘟自由,怕萬一失控嚇到小朋友

農場的主人-阿發仔也養一隻小小黃金-一歲多。

不過,才放出來認識一下下後小黃金就被關回去了,為什麼呢?因為...嘟嘟又跟人家打起架來了!所以,我弟說再也不要帶他出門了,”下細下種”...超級丟臉

哥哥放我自由啦~我會乖乖地啦~

屁...你還是在那就好,丟臉丟死了,氣死我了!以後不帶你出門了

我弟不放嘟自由,嘟就抓狂-狂叫。這下更加丟臉了,氣得我弟回家後一直狂念

叫到受不了,臭嘟你就自己去流浪吧~懶得理你了

這小子很愛他的繩子,不管是哪,就是愛這條。不給他就是追著你跑、跳。很煩

不知又幹了什麼壞事,被抓了回來。臭嘟...你以後還是乖乖在家就好

有水池耶..不過,臭嘟竟然不想下去。怪了~嫌水太髒嗎?

這張很好笑吧~推他下去還不要,那個機車臉看了就想扁他

水池不深不能用丟的,硬拉臭嘟下水...哈哈哈

我們只願泡腳不願泡身體,二個小朋友見到嘟猛潑水在嘟身上

所以,沒一會兒,臭嘟就像逃難一樣遠離水池

沒有跟路人甲說,寶特瓶是臭嘟的最愛,你給他之後,他死也不會放開他嘴裏的瓶子,別費力了


再泡一下水,我們就要回去囉~

今天非常的熱,聽我弟說,他們烤肉烤一堆也沒吃到幾個!除了天氣太熱的原因外還加上被嘟嘟氣到半死,沒味口!反正以後說不帶他出門了

南灣田休閒農場一日遊照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