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太興奮也玩得很累,三八嘟很早就去找周公。換得隔天七早八早就在”摸尼扣”!放風出去解放囉

一早就跟愛他的小田見面,二隻就在那廣大的草皮東跑西跑

一早就在尋找什麼?聞來聞去的...丟下小田在做什麼?

原來是要”便便”.................好羞哦~

我說三八嘟,聞就聞,可別把人家肚子搞大,不然你丫母可是會很麻煩的

哥哥--你叫我進來做什麼?我還想找小田玩呢!

我弟說三八嘟不知是怎樣,可能以為這裏已是他的地盤了吧。房外只要有人走動,他就在房內狂吠,簡置快把他氣死了!然後,又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竟然禁止我弟出房門,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抱到底!(關於這點我承認...我沒有教好...)

不管怎樣安撫都沒有用,反正這小子今早不知吃到了什麼,中猴了

實在是受不了,簡單整理,吃完早餐。又放三八嘟出去找小田玩。一出去就完全變樣,莫非在房內起笑是為了這個

我很喜歡這張!二隻狗一見面,一下你追我跑;一下在草地上翻滾。快樂的不得了!但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,到了離別的時候了。告別了農場,老天爺開始不給好天氣又下起雨來,原本要去關山騎單車計劃也被迫停止,只好先去初鹿牧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