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,本來是想去血拼一下。中午聽到賴奶奶說要去后里賞花,順便買花回家,我們就跟著去了。地點是台中縣后里鄉三豐路的中社觀光花市。門票有分抵消費和不抵消費的,我們選可以抵消費的。入口處就像是花市一樣,讓人選購。這種花我還第一次看過,很特別吧!

現在開始到農曆過年,鬱金香正是盛開季節。今天掌鏡人是嘟拔,構圖不是很理想,還有待加強!這裏我個人認為我家的賤狗不適合來,因為都是花圃,再加上人又很多,前些天又有小雨,都是爛泥巴,有人來這拍婚紗照,為求效果把部份花都壓扁,管理的人員也很頭痛,如果賤狗來,一不小心太HIGH跑進去踩,我可能會賠死!管理人員說,農曆過年期間花會開的更美更多,喜歡的話可以來這看看,不過,人會很多就是了。接下來將會只有圖沒有字,純粹賞花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