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在上課中,看到外籍老師嚴厲的請班上同學離開教室

每個人都嚇呆了

事情發生在我們的speech課程

每個人每星期都要準備一則有關自己親身發生有趣的事情

於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寫下草稿以及背草稿

一開始大家都很正經八百的聆聽台上同學的演講

雖然上課已經開始,但同學們是陸陸續續的進教室

課堂已開始,慢進教室的同學也悄悄地走進教室

此時台上也有同學在演講了

就在結束第三個同學演講時,後進來的一位同學坐在最後面

Bill很嚴肅地走過我的身邊,指著該同學說

『You~although I didn't hear you talking, but I see your mouth is talking to something. Then you must leave this classroom. You must go right now. Byebye...』

每個人都嚇呆了,轉頭回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

結果該同學還是坐在位子上,看著她隔壁的同學儍笑

Bill更火了,言詞也更加的犀利

可是該同學還是不動且還是在儍笑

這下可火大了,一直指著該名學生叫她出去

我們其他的人就用中文叫她快出去,她才出去

然後Bill就講了一堆,有關他的上課規則

他講了一句說『當你在演講時,也希望你的同學們也能認真聽你講,當你不聽你同學講時,你又何德何能叫你的同學來聽你演講?』

我覺得這就是最基本的尊重,而現在的人就缺少這個

然後,突然Bill又走向另一位同學

我不是講不要在課堂上練習你今天要講的,你有沒有在聽?所以,你還是請出去,今天晚上不需要你在這!Bye(用英文說)

該同學說並沒有在課堂上練習,我是在我家練習

Bill說那好吧!又很火大的講了一些話

然後又回來找那位同學說:你怎沒有評分表

該同學說:我忘了帶

Bill說:忘了帶?你每星期都要來上課,你竟然會忘了帶?你沒帶,你來做什麼?請你出去!然後又說了一些連我也聽不太懂的話,然後問我同學(此時她還是坐在她的位子)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在講什麼?我請你出去

我同學說:我不懂你在說什麼?你是否在意我忘了帶評分表

Bill說:我不在意你,我不相信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我是用很簡單的英文跟你講話耶!(其實,有些地方我還真的聽不太懂Bill在講什麼)

當然最後我們還是叫該同學離開教室

大家都在驚恐中結束這堂課

下課後,大家都在討論到底發生什麼事?

有些人還在狀況外

反正,下星期上課,請別在課堂上講話,專心聽同學演講,不要在底下練習自己的草稿並且要帶評分表及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