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南部,說實在的,我還真的沒去過七股鹽山,路過是有啦~不過,咱家的嘟嘟已去過N次了。為什麼呢?第一有嘟嘟的哥哥,我弟以前在學校玩社團的朋友,常常帶隊去玩,所以嘟嘟也有跟去幾次。再來,有嘟嘟的阿公,我爸的朋友在七股那有海釣場,所以這小子也就順便跟著去漁塭玩。今天第一次嘟拔願意讓小子上他的車前往距離我家才7公里的鹽山。

星期日下午三點多,遊客還不少說!我們的出現又造成了一陣騷動。人家都帶小狗,我們都帶大狗且原本故意要讓嘟在停車場便便,但小子偏在人最多的入口處便便

小子跟他阿爸拍照都會看鏡頭並且帶著笑容。跟我拍照就是不看鏡頭,橋了老半天沒有一張是有看鏡頭的。

園區內有設小馬帶小朋友騎乘。丫嘟對這兩匹小馬可是有濃厚興趣,拉他走也不要,押著他離開還頻頻回頭望。

來這裏就是要爬鹽山,這小子倒出奇地沒有拒絕這個活動,跟他阿爸先爬小鹽山。上頭風景不錯吧!

爬了一個鹽山就累的跟什麼似的。當然小子又殺了不少人的記憶卡。從這邊可以走到一個有海水形成的湖。可以購票踩水上天鵝船,至於我們就岸邊看看就好。後面尖尖白白的建築物是鹽山博物館。

丫嘟看到這水,就一直想要跳下去。拉了好幾次才死心一點,站著趴著跟著我們拍照留影。

這小子有沒有很帥丫....超卡哇依的,他不耍個性的話,還真的很口愛。

跟他阿爸拍照都會笑還會看鏡頭。見他們二個這種笑臉,我就酸味十足。跟我照相就都沒有。

跟他們這幾隻小伙子拍照,就是要不嫌髒、不嫌醜,給它趴下去就對了。

又咬著繩子就是要吵著要走了,這個地方他又待膩了

現在人有比較少了,來去爬最大最高的那座鹽山

右邊那個是一個小型賽車場,非常小台的機車!小朋友玩剛好。這個遊戲,我們還是看看就好。

這個就是不沉之海,高濃度的鹽海水,泡著可以治皮膚病兼美容作用喔!旁有小火車可以乘坐。

來鹽山另一個重點---一定吃一隻鹹的冰棒。但是呢...我不敢嚐試,我選這種半甜半鹹的口味----讚

當我們休息吃冰時,又有粉絲來找丫嘟當麻豆。

咔喳咔喳....任務完成。此時還未六點,天色也漸暗,小吃部也都在收拾準備回家吃晚飯。

我們也踏上歸途,回家找阿嬤吃好吃低紅燒牛腩。

七股鹽山照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