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海洋世界時已快六點,趕緊來到今晚夜宿的理想大地。在大廳辦理好住房事宜,搭乘飯店內『高速』高爾夫球車來去房間,為什麼叫『高速』呢?因為飯店內的服務人員不管男女只要駕駛高爾夫球車,簡置以為他們在賽車場,整個園區又是鋪碎石子或磚頭,路是崎嶇不平,坐上這種踫踫賽車到房間以及退房時至停車場,都是一種煎熬。

還好房間還算不錯,因為是套票,我們住標準雙人房,聽L小姐的哥哥說他們夫婦住蜜月套房超大超美。不過這樣的房間我已很滿意。浴室也是採乾濕分離,還不賴哦!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,可惜寵物是不能進住...


放好行李來去吃晚飯,因昨夜在天祥吃的自助餐讓我實在很失望,來到這裏我們就改吃中式餐廳。不過,我覺這裏的服務人員真的很不貼心,餐廳有提供雙人套餐約1100+5%,五六樣菜加甜品,我就想二個人而已這樣會吃不完,就用點菜的,點三樣再加一瓶果汁,結帳時金額1098含5%。當場暈倒,這樣的金額吃套餐就好了咩,這裏的服務人員怎都不會建議的咧...太不貼心了!

這個涼拌洋葱害我一晚刷牙刷N次,最後直接把牙膏含在嘴裏N分鐘才稍稍去味。餐廳的天花板還有書法,覺得裝潢還蠻特別

吃飽來去參與山地音樂會,這位老師很會唱哦!所有歌曲完全沒看歌詞也沒譜,完全都在老師的腦海中。這位老師幫不少藝人寫過歌,現在回家鄉專製山地歌謠。

中場休息時段,安排放天燈祀福活動。

這個天燈由大夥一起寫上,當然不想跟人家想在一起,也可以單獨購買屬於自己的天燈哦!

在聽完一小時的現場演唱,時間也蠻晚的,此時天空也沒在下雨了。來去拍些夜景,順便逛逛整個園區,然後在舒服的床上睡個好覺,迎接明天。



接下來就是白天的部份,一早起床天氣是好的不得了。心情也跟著好起來!早餐是自助式的,但我們太晚起來,餐廳都是人。我們這種平地人還是吃不慣山地同胞們的傳統食物,簡單隨便吃幾樣,趁天氣如此地好,來去拍照留影。


這次出遊老天爺一直不給笑臉,直到最後一天才給個這麼好的天氣,但太陽也Super的大!


理想大地共分三個島,我們住在大島第七號房樓。這個是我們住的外觀!


來理想大地絕對不要放過遊園的小船,晚上也可以乘坐。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氣氛喔!這個船是電力的哦~共有四部!以下就是乘坐小船所拍攝的風景。


有一棟是總統套房,但我忘了是哪一張照片了@@



園內有四種橋,設計師利用巧思設計不同造型,有木製、銅製、磚製以及這個,橋上的圖案是用酒瓶敲碎貼上去的,綠色是台灣碑酒的酒瓶哦!






遊完園區一圈東拍西照,也差不多要要離開了,來到這個大大的游泳池,就想到嘟嘟...唉~你能來多好丫!!

第二天的照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