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10.28台南東山咖啡節開跑,早在9月份就有看到報紙在介紹,期昐很久,當然必去囉 

星期六給丫嘟吃個很讚的蛋糕,星期日帶阿嘟參加咖啡節,這樣的生日應該算給它很好了吧!

沒想到臭小子,坐車出門還給我來一個鬼臉!實在是...

來到會場--仙公廟!這裏是拜呂洞賓的,情侶們來還是看看就好!人還真多,廟的後方有個咖啡小徑,大約來回要80分鐘的登山路!今天太陽太大,我們不去...來去找個小地方喝喝咖啡、享受TEA TIME。

這台福斯的咖啡車,近一個月的報紙常常出現哦!這是本次台南縣175縣道咖啡公路上的某間咖啡店的招牌車!

你看阿嘟想衝去哪呢?下坡地段有隻很卡哇依的西施,他急著想去跟人家做朋友!

唉~你老是忘了你的身材...會嚇到人家的啦!

我選這間在報紙及網路上有人介紹的--大鋤花間!整個山坡地上種滿咖啡及椪柑!可能還在擴大建設中,所以還有部份還沒建好!

帶阿嘟來也不太適合,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跑!

今天的地方報紙有介紹一處咖啡高原區,我們回程時有經過,在地名叫李子園的地方。裏頭也有好幾間咖啡店,有一間有個美美的草皮,或許,我們還會再來拜訪哦~
滿山滿谷的咖啡豆,紅紅的就是咖啡豆子!

東山的咖啡紅了,歡迎大家來看看!盛產期從10月到11月份哦!

店家種植在牛車上花,顏色真的很鮮艷,還好,他不是種在地上,不然,阿嘟一定上去給他翻二圈

熱到爆的阿嘟,躲在木製的桌椅下,還是喘個不停!山泉水也渴了不少!

店家養在山坡上的小白狗,一付懶懶的樣子!今天人很多,被綁在這邊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!

超像紅葡萄的咖啡豆,滿山滿谷,讓人看了心情就好起來!頭一次看到咖啡樹,好興奮說!下次看到這個,不要誤認為葡萄哦!

我們觀看店家的裝飾,這個是夜照燈,每個的造型都不一樣!我想,晚上來這一定很美!

等了很久的冰咖啡上場囉!如果有在喝咖啡的人就會發覺有點不太一樣!跟雲林古坑咖啡也有差哦!就我而言,東山的咖啡比較酸一點、苦一點!古坑的比較淡、順口!

附上的小蛋糕也不錯吃!QQ地...香香地,但...阿嘟...你昨天已經吃掉一個蛋糕了,這個就給我吃囉!

今天店家告訴我們,來喝咖啡就送咖啡杯,一人一個!拆開來看,原來是台南縣政府送的啦!不錯不錯!不知這個月份去喝咖啡都有送!

正當在拍咖啡杯時,我弟一不小心把他那喝一口的冰咖啡翻倒了!沒法度又去續杯一杯,這杯似乎在人多情急下調出來的...忘了加糖!算囉~一杯也是貴貴的,150元,續杯半價!

休息時間就是要拍照,阿嘟除了拍照以外,另一個工作就是跟一堆小朋友玩,小朋友看到這麼大隻的狗,想踫又不敢的樣子,實在很好玩!

這位從彰化來的媽媽,好活潑。跟阿嘟說很多話,又跟我們聊起她那三個寶貝兒子,還請我們吃爆米花。人處在大自然中,所有的隔閡也跟著不存在!

卡哇依的阿嘟,就這樣不安份的陪我們在那聊天、耍白目!那位媽媽還說怎麼不給他送去學校上個課,教育一下!

當場汗顏起來,我弟幫我回答:『五歲了,送去也沒救了』。唉...真不知帶阿嘟出來是要笑還是要哭!穩定性不高的小朋友就是這樣...麻煩!

這回阿嘟又看到了什麼了,原來是有位爸爸帶了隻小黃來,然後接著又有一隻小博美也來,阿嘟被綁在椅子上簡置到抓狂地步,想去交朋友,但又被綁著,氣得爬桌狂吠!

一陣混亂下,研究這邊的情勢,已容不下我們存在,收一收東西,準備回家!回程路經關子嶺的有名景點-水火同源,我們順道繞進來看看!

說實在的,我已經沒有印象有來過這個地方!小時候的印象記憶早已不存在!

聽我弟說這個天然氣的地方也愈挖愈大一個!他以前還跟同學來這時把這裏的火給弄熄滅說!上頭還有拜猴子像,我弟說這裏也稱花果山啦!所以當然要拜孫悟空囉!

實況拍攝水火同源的情況,有機會來到關子嶺,除了洗溫泉外,也順道來看看這個奇景吧!

最後在阿嘟的寫真集下,結束今天的行程,下午五點,山上蚊子也特別的多,雖然可以聞到濃濃的樟木味道,但還是消除不了成千上萬的蚊子軍團!來這還是要擦上防蚊液!連阿嘟也要噴一下,因為蚊子連他也要叮!

 

2006東山咖啡節照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