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又勞煩阿塔姨了!之前就有講要買狗雨衣,但我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喜歡的!

每當下雨,我就用便利商店的30元雨衣給嘟嘟穿

不過,30元的雨衣,大概穿個二次就要丟了,因為阿嘟會弄破

阿塔姨就有介紹阿棒的雨衣

後來姨姨說棒棒有件不能穿的雨衣,要給阿嘟

於是姨姨的愛心,又送到阿嘟這邊了!

姨姨...妳再不收錢,我們可就不要再跟妳好了!

在拍照時,阿嘟就很興奮,他知道這個是屬於他的東西!爽得咧!
給他穿,他興奮的不得了,我要拍照也要快速度!

所以照片不是太亮就是有糊掉!有機會再給他重拍好了!
棒棒穿起來太大件,我們穿起來就剛剛好!

不過,前腳還是有點短!前腳的修飾毛還是要塞進去,不然出去一趟回來,我又要洗腳吹乾了!

上頭有個洞,可以將牽繩從那穿出,很方便呢!

好吧!終於有點乖乖地讓我拍了,但外頭陰陰的,有要下雨的跡象,照片就將就一下!

帽子是連在衣服上的,平常收起來就OK了!

帽子顯然是有點給他大了點!不過,沒帶帽子也沒關係啦!

至少我要幫他吹頭比較容易又簡單點!

最後還是要謝謝愛妮塔姨姨的愛心啦~親一個囉!

 

PS.妳家的地址可以寫更潦草一點,別以為我研究不出妳家地址在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