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台南就是要吃道地的台南小吃!說真的,台南的餐廳也不算少,但要好吃且合味口的還真的不多。

今天來吃這間俗擱大碗擱ㄟ飽的永樂燒肉飯

這間位於民族路與國華街交叉口的燒肉飯,從上午一直營業至晚上,只要吃飯時間來到這裏一定大爆滿!

人客是絡繹不絕地擁進來,有位子就坐囉~

中午時間還有外送便當,有幾次跟嘟拔中午來吃,外送的工作人員是一箱一箱地送出去!幾乎是沒停過,現場人客也是一直來,外帶內用都有。忙翻了!

今晚我點了我愛吃的旗魚飯,淋上檸檬汁的旗魚,只能說...歐依細!
嘟拔必吃的燒肉飯,配上一口魯汁的白飯及筍乾及『薑片』(這個我不會講國語只會講台語,就是吃壽司的那個薑片啦),第一頂的滿足就是這個。

來這吃飯就送生菜沙拉及味噌湯!

隔壁也是跟他這樣賣,但就是沒人去吃,除非走錯間或者不想排隊等著吃的,就會去!

但這麼好吃的店,再久也要等,對吧!


就是這樣一個店面,每天不知賣上幾千碗飯,本店每週三休息哦!要吃記得避開星期三這一天!

人客丫...這麼好吃的又有沙拉又有湯,一碗賣多少?

啥...最貴的才60元而已啦!這種價位只有台南才有啦,且又好吃又大碗!

吃完飯,當然要走到對面的紅太陽買一杯愛喝的『水蜜桃綠茶』

偷偷說一聲哦!

在台南丫

只要有紅太陽,就會有清心福全

兩家的茶都不錯喝!來台南記得,除了清心福全還有紅太陽可以選哦!



台南永樂燒肉飯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6號(與國華街三段交叉,屬永樂市場)

arrow
arrow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