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是個大好日子,我的麻吉要文定,當然義不容辭飛奔上台北,星期五趕緊把賴阿嘟洗香香,交待我妹快從台中回來幫我照顧他。這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。於是我也搭上了統聯客運北上。

一上車就覺得非常的吵,習慣性打開手機的收音機功能,塞上耳機閉上雙眼。車子非常平穩的開在高速公路上,慢慢地吵雜聲也小了,一車子的人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影片。

突然,踫踫地二聲,我張開雙眼,一位最在最前排的女性腳著高跟鞋,用力地往後方走,我心想,她應該是要去上廁所吧!

車子當時剛過斗南,我又再度閉上雙眼,等很久,那位女性朋友還沒走回她的位子,上廁所要上那麼久嗎?
大約快到員林收費站,這位女性又很用力地走回來,不過,她直接往司機那走去,我正吶悶中,我的前座一位男性就快步跑下去,一直說”對不起,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”
”小姐,我不是故意的,對不起,對不起”

於是司機慢慢通過員林收費站,也慢慢小心地往路邊停靠。
司機請這二位上來上層講清楚。
女旅客很生氣的說:這男的是變態,從一上車後,我就一直覺得我的腳好像有被什麼摸著,起初,我以為這是我的錯覺,一次、二次...我也不已為意。慢慢地愈來愈覺得很不對勁,想說是不是什麼小動物在摸我的腳,趴下去看,黑黑一片看不清楚,於是我站起來往後看,發現這男的,整個趴在地上。
這男變態還是一直說:小姐,對不起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
女的氣的要死也怕的要死跑到車子後方空位處,司機問這男的,男的說他只摸一次,女的很生氣說,才不是,你是一路一直摸。

我看這男的,沒穿襪子,腳也沒穿進鞋子裏,半踩在鞋後跟上,看這女性朋友的解說,大概明白,這男的是先用腳伸到前方摸那位女生的腳,最後可能不夠刺激,才會整個趴下去,用手摸!

司機問那女生”小姐,妳現在要報警嗎?還是想怎麼處理?”
女的馬上說:當然是報警!
於是司機跟所有的旅客致歉,他現在要跑去請國道警察來處理!
約莫幾分鐘後,警察從前後二個門各上一名警員,類似前後包叉吧!
在等待的同時,我前方的男的就坐回他的位子等待,見警察來了,他拿出他的皮夾(他皮夾超多錢的),掏出一千元,說我賠她咩!
警察很生氣地開罵:你拿那錢是要怎樣,收回去,男子漢敢作不敢當,你的身份證拿出來。
變態說:我沒有身份證
警察說:那駕照拿出來,或是健保卡等。
變態說:我沒有駕照,也沒帶健保卡
另一名警察和我,在那變態後方都有看到變態男的皮夾上有一張健保卡,不過,尋問的警察沒聽到他同事有說他有看到健保卡。
於是尋問他的警察要變態說出他的自己的身份證字號
變態全身發抖,說出R122......
警察一按手上的PDA馬上查出無此ID,就罵說「你亂講」
就把變態帶下車尋問,這變態還是拿著一千元,一直講,看要賠多少他都可以賠,他就坐到台中就要下車了。
警察很生氣說,你以為這種事可以用錢賠的啊?(警察先生說得真好)男子漢敢作就敢當!
後來也不知是怎樣,就發現變態的健保卡,我只聽到警察很氣地罵變態:你剛亂報你的身份證字號,你想要再吃一條官司嗎?

然後這時司機和一名警察上來搜證,警察查扣變態的東西,並尋問是否有什麼「分泌物」

我斜前方的一名男乘客就說,他從斜後方就有看到那變態,一路都很不安份,一直躺來躺去,整個都趴在椅子上(變態是坐二人座的雙椅子),他還以為是坐得不舒服,在橋位子,原來是在亂搞。

差不多又過幾分鐘後,司機上來說,那變態和受害女子,要留在國道警察局作筆錄,我們就先行離開。

早上在洗狗時才聽新聞說有什麼華岡之狼要假釋,晚上就遇到這種鳥事。
奉勸姐妹們遇到變態真的要站出來,要給這些只靠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狠狠的教訓才是。

而這些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們,請你們不要以為女人都好欺負。

不過這裏也插一段對話,我後方是一對中年夫妻,當受害女在述說她的遭遇後,警察還沒到前,歐巴桑就跟她老公說:現在怎都這樣,應該是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無,這小事還要弄成大事!
我沒聽到她老公講什麼,不過,我聽了是很不舒服,今天事情不是發生在妳身上,也不是發生在妳女兒或什麼人身上,妳講這種話真的很讓人不爽。老一輩的女人都存這種心態,才會讓這些可惡的男人有機可乘。

不過,這位中年歐里桑也有鬧一點笑話,就在警方上車後,他老人家突然站起來,嚇壞所有人,以為他要幹什麼。
他才慢慢地說出:挖想咩放尿
還一直往前門走,司機才趕緊把他帶到後方的廁所,從這行為,我想這位歐里桑應該想下車去路邊尿尿。
當我們車子要繼續往北行駛沒多久,這位可愛的歐里桑,就突然....噗~~~放了一個很大的響屁。她老婆馬上就說:吼~你怎不會忍一下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