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10月初時,看到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參選,我就手癢選了三篇文章去參選,後來再看參選的部落格總計7681個,心想這個要入選還真難,也就沒再去注意!


昨天,突然想起好像公佈初選名單,於是我就去找一下我當初參選的類別-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。

ㄟ...我沒看錯吧!

我家那個嘟大頭就掛在螢幕前,不會吧!我們家嘟嘟初選入圍了說!

入圍共有743個部落格,我家的嘟嘟就在其中之一。

看來,嘟嘟老歸老,還是有人緣,受到評審的青睞。

依照入圍規則要寫一篇入圍宣告

謝謝各位評審的青睞,入圍初選就等於得獎了,接下來,我們也不抱任何期望,今晚我們就給嘟嘟來加菜,因為他的帥、他的可愛、他的天真、他的無邪、他的惡搞,讓他能入圍。

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