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的活力滿點,被說不好看,可是也沒有什麼可以寫的,還不是老樣子,每天都要來這裏報到,要怎樣才能寫出好看的文章呢?會不會看到很煩啊!

左看看右看看,東跑跑西聞聞。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事情。


爬上爬下,最愛上司令台巡視一下。


紅紅的跑道也是要給它照顧一下。


尾巴翹這麼高看著遠處,也不知道在看什麼。小DC的鏡頭拉太近,反而照片的顆粒變很大。


跑來跑去,聞來聞去,還有一件重大事情一定要做,那就是一定要滾一下。


滾完後,還是要跑,才能滿足。看他跑成這樣,做老媽的心情都會很愉快。


風聲很大,小子看到我坐在搖椅上就會跑來找我,不過叫他上來休息,也是要看他心情。

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,看來真的很黑皮。


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,通常跑一下下就會停下來,東聞聞西聞聞。不見得會尿尿做記號,但就是喜歡東聞西聞。


聞一聞又發現我又走遠了,又趕緊跑來找我,這樣有累到也有運動到,那可以回家吃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