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中北部是下雨的,但南部就是有太陽,正午時分,吹著風晒太陽也是會熱的,快閃到住家附近一個文化區。
麻豆因為第一次來這裏,實在很不配合,反正一整個就是不看鏡頭啦!


這裏是西拉雅文化的一部份,叫北頭洋。也是屬於原住民的,這一族叫做平埔族,信奉阿立祖,還有阿立祖的祭祠堂喔!

當然要來跟主館合照一下,但是......看右邊

看左邊

看後面
就是不看我,算了,這小子第一次來,感覺什麼都很新鮮很好奇,我原諒你!


沒有人可以幫我,不然還真想抱嘟嘟去塞那個孔


這些都是保留下來原始建物,平常都有人在維護

有一片很美的草皮,後面那個竹子搭起來的建物,我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在前一天有看到遊客在這攀爬。

附近的竹林裏也有一部份的遺跡,就這個井比較想拍,重新整理後,再現給遊客觀賞。

但由於平時就沒什麼人煙,四周又是竹子,風吹竹子的聲音還蠻恐怖的,也容易養蚊子,連嘟嘟也都不太敢亂動,還是速速離開回家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