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從台中趕回家,一進門嘟嘟很熱情的歡迎我,手上行李還來不及放下,就一直粘著我要抱抱。

後來,幫他梳毛摸摸時,發現全身都是鬼針草及泥土,還跟他說,你很幸福哦,又跑去田裏面玩啊!

後來,我去吃晚餐,發現小鬼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,吃完飯,跟他小玩一下子,怪了,這小朋友走路怪怪的。

想說會不會是有踩到鬼針草,以前也有這種經驗,一顆鬼針草就踩在腳底下。

四隻腳全部大檢查,翻翻翻,原本還沒看到,可是走路就是有怪怪的。

就只好叫小鬼一直走給我看,發現是他的右前腳有問題。


我的天啊,仔細一看,怎麼被割成這樣,你這混鄉下的小朋友,每天都亂亂跑,竟然腳皮也這麼嫩!!


哄他去睡覺後,想說白天再來給他看仔細。
今天嘟嘟的姐姐放假回來家裡,姐姐一直叫我要帶去看醫生,我說不用吧,還是碘酒抹一抹就好了。
幫他把腳洗乾淨,小鬼也知道要洗腳,叫他去浴室也超乖的,腳就伸來給我洗,超棒,給你掌聲鼓勵!!
洗完和姐姐合力幫他抺了點碘酒,我去找出我的舊襪子,幫他套上。


有綁紅繩的是有受傷的那隻腳,姐姐說只套一隻難看,順便另一隻也穿上去。

這小朋友很不喜歡穿,最後幫他套好了,他就很悲情的看著你

是你自己受傷了,不是我要幫你穿這些有的沒有的

腳受傷,走路會痛痛,小鬼情緒很不好,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。

姐姐說,他整個呆掉,像個木頭一樣,動都不動,簡置是在演出我們虐待他的模樣!

你阿母在網路上已經被人留言多次,說我虐待你,你不要再悲情下去了,好嗎?
我對你很好的,是你自己受傷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