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襪子竟然穿上癮!腳底的傷口早就好了,可是呢...我們還是想穿襪子。


應該說是我想幫他穿襪子,也發現這個小朋友並不會討厭穿襪子。

他是習慣了我給他亂搞,要穿襪襪時,還會自己坐好,把腳抬給我穿



不過,要拍照這件事情,他就不是很願意配合。


擺臭臉、使白眼、閉上眼假裝睡覺...等等,能做的他一定做!




最後乾脆躺平了,不想理我,也不願意擺POSE。


最後,我發現不能穿長襪,太長了,綁不住,走路走一走就掉下來。
基本上,如果我有把襪襪穿好,阿嘟是不會去咬它,只要掉下來,他覺得不舒服,防礙他走路,他就會把他咬下來了。
嘟嘟的阿嬤說...可以再去找舊衣服,全身都包起來,這毛就不會掉整間屋子。
ㄟ..........並不想,包太多,容易再長濕疹,最近天氣不怎麼好,還是毛大衣穿在身上就好,要帶出去透透氣、吹吹風也比較方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