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嘟嘟很幸福,先是去玩水,然後又再度出遊去跑跑。星期六晚上嘟小子就很不安份,只好偷偷告訴他,星期日要出去玩,要早早休息,果然很快就進入夢鄉。
台南什麼沒有就是水庫很多,原本不是要來最北邊的曾文水庫,後來網路上看一看後,嘟拔改變心意說先來這邊瞧瞧。
門票上寫著幾個景點,沿路開進來,沒看到什麼人也沒有野狗,感覺很好。
車子一開進來水庫,嘟嘟就馬上暴動,跟他講還沒到,才稍稍安份點。
我們來到溪畔遊樂區,一看到一整片的草皮,就有隻大黃狗一直唉唉叫,停好車馬上衝下去,解決完民生問題後,肆無忌憚地在草皮上狂奔。


看著我拿便便袋,小朋友不知興奮什麼勁,對著我轉圈圈。


下午四點半,真的很熱,颱風要來臨前真的不適合外出。


這個小朋友發現什麼呢?


馬上衝過去






原來是要找我啦!這個野馬太興奮會自己去流浪,叫他回來他不會理的,所以要跑給他追。一發現阿母走遠就會緊張,這點還算有受教。(不過,嘟拔你怎麼把嘟小子的小菊花拍的這麼明顯呢?)


這裏的草皮好乾淨,又沒人又沒其他動物。非常適合我們這種獨居老人!!


今天陽光充足,場地適宜,正是給嘟拔練拍的好機會。真的有進步哦,給他掌聲鼓勵!




看我們家的老頭這麼開心,雖然沒辦法玩水,狂奔也是不錯啦!




這張真的很詭異,那個除蚤項圈竟然會掉在外面,可是明明就掛在脖子上,嘟嘟也有把它給帶回家說!


嘟拔沒有掌握好構圖,都偏一邊,狂奔的表情都沒辦法看清楚。


正面拍真的很不好抓timing,拍側身果然比較好一點。




雖然糊掉了,可是我都很愛!

就這樣嗎?還有續集呢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