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我家老爺是很想把台南的水庫通通都走一遍,原本不是要來這裏,殺到大內鄉看了一個叫西拉雅親子公園,濕答答的場地以及不會流動的潭水,我們沒下車很失望地閃走。山區有過下雨的痕跡,深怕臨時決定的地點也會下雨,雲層也挺厚的,上南二高往南來到了新化的虎頭碑。拿了門票就直接殺進來這兒,虎頭碑算起來是我們到過的烏山頭水庫、曾文水庫,三個比較後,這個比較優的一處水庫,大部份步道已改成自行車步道。


吊橋是後來又重新整過,取名叫望月吊橋。拍完這張照後,來了好多人,在橋上走來走去,只好移師旁邊。


恰巧遇到管理員開著快艇在巡邏。發現有違規民眾在不能釣魚處釣魚,馬上甩尾開過去口頭勸告。


聽說最近因為常下雨,水庫水很滿,嘟拔沒拍到這邊的二隻黑天鵝。我有看到,不過後來牠們倆不知游去哪兒談情說愛。


既然橋上很多人,湖面又沒見著黑天鵝,那就叫專屬麻豆來拍寫真集。




三四點過後,台南的天空就沒再見過太陽出來,烏雲密佈,閃光打下去後,整個背景看起來好假。




嘟一直看著水庫,這水又離他好近,就算他不小心溜走也下不了,因為全部都有圍起來。


這張好可愛,好像在說,『你在看我嗎?』
是啊,是在看你啊,看你會不會衝動給我跳下水。這裏聽說很不優,所以不會讓你在這兒玩水的。


太晚進來,不然我也想帶嘟嘟去坐坐天鵝腳踏船。


今日我們只到水庫裏的這個景點。


少爺也不忘在此,撒泡尿做個記號,留下到此一遊。明明就已經在外面上乾淨了,還來這兒留味道,你下次來時都不知是民國幾年了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