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台北工作多年也沒想到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,反而離開台北後的這一天下午,就這樣走進大安森林公園!

因小朋友們要來,我和嘟爸就跟著進來,沒想到大安森林公園可以帶狗進來散步耶,下午四點多,好多人都帶寶貝們進來散步兜風。


我們發現,小人和小狗們都是一群很不好控制的傢伙,拍照沒有一個要看鏡頭的!










在這邊亂拍一通,結果發現許久沒有用的KIT鏡頭又掛了,不能自動對焦


隨便拍幾張後,因我們晚上還另外有約,就先行離開。


佷混的一篇,那就加映幾張大姐家的小瑪-妮妮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上的狗味太重,這孩子很喜歡黏著我,不管我要上廁所還是要做什麼,就是黏到底。


原來不是只有阿嘟不愛拍照,連妮妮也不太愛,每當我快門要按下時,就會閃開不然就是站起來撲我




這小妮子還沒滿1歲,活潑的很,鬼靈精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