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飯後當然要來散步一下幫助消化,來逛逛這個在群山裏的小村莊--多納村

說到多納村當然一定要來看看什麼叫石板,這兒有專門賣石板烤肉的,幫你裁好形狀,厚薄也差不多,烤肉時最佳工具。


不過,我們沒有買,這一片也要價200-300左右,嘟阿公和嘟阿嬤去台東時,有在路邊撿了二大塊回家,每年烤肉我們都是『石板烤肉』


來這兒就是要來看『石板屋』,但嘟爸沒有照到很好的照片,這棟是三層樓建築,全部用石板砌成,很漂亮。一樓是”柑仔店”,是住在這兒的補給站。


柑仔店的店狗-小黑先生。


懶懶地在做日光浴,很酥湖對吧!


遇到二位小朋友,正在分琉璃(應該是,有問她們,不過她們很害羞沒有回答)


柑仔店對面的工作坊,這個發音是要ㄉㄜ˙還是要ㄉㄧˋ或是ㄉㄜˊ呢?


這裏的老板娘可是領有很多張證書的哦!


是說我們逛了一整個茂林國家風景區,還是這裏的手工比較精緻,但是在價位上當然就高了些。


在群山中的多納村,真的很美,現場看到這個View超舒服的!


路邊晒的這玩意兒,不知是不是所謂的小米


往這兒下去是到神山溫泉。(後來問了當地原住民小姐才知道)


多納村就這樣逛完了,這裏還真多民宿。不過,好像通通禁帶寵物入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