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台鮮紅豔麗的小ㄅㄨㄅㄨ突然來到我家,送來了一個小盒子給我,一拿進屋內,阿嘟就一直轉圈圈,一直聞這個盒子!

DSCF5514

 

盒子還沒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飄出來,我家這個很會聞東西的孩子,立馬守在盒子前不肯離去。

DSCF5513


我只不過放在桌上要拍個照而已,他就一直來搗蛋,把一個盒子舔的濕答答的,還一直魯、一直魯到桌邊去。

DSCF5515


哈哈,這個玩意兒是我亂逛網誌看到有人買效果不錯,介紹給阿喜他媽媽,結果他媽媽很快就下手買回家用,而我卻一直遲遅沒下手。前幾天阿喜他媽媽看我可憐,送我一瓶藍莓,叫我試看看。一試不得了,馬上打電話跟阿嘟爸說不管了,我這次一定要買!(其實要買的味道早就寫好memo了)5.jpg

DSCF5517


不要看這個小小的一罐嘿,它真的很了不起耶!

那瓶藍莓味,我只開一點點放在一樓的客廳,一下下就散發甜甜的藍莓味!可能我家是透天厝,所以通風還算不錯,只要我房間的門不要關,那藍莓味道也會飄進我的房間。

DSCF5521


為了要拍照,我有開的比較大,拍完,我馬上就闔上。一開始不用開很大,稍微開開就好,等味道較淡點後再開大。

這個香香罐有註明香味持續60天,等60天過後再加個溫開水下去,還能再撐30天(網路資料)。

DSCF5528


我家這位少爺是個正港的男子漢,隨著年紀愈來愈大,那個公狗的體味就愈來愈重,就算洗完澡,過沒多久,那個體味就會散發出來,一樓整個又變的很臭,如果阿嘟上來我房間吹個冷氣,只要他一離開,我都要噴芳香劑或香水除臭(我的歐舒丹玫瑰香水都是這樣用掉的!32.jpg

現在呢,連站在騎樓也會聞到淡淡、甜甜的藍莓味,一樓不在是臭狗味,取而代之的是香甜味。

且很怪哦,這個味道竟然不會卡在阿嘟的毛髮上呢!一般我只要噴了香水或芳香劑,過一會兒,去抱阿嘟,阿嘟身上都會有這些味道,然而香香罐卻是不沾毛耶,阿嘟身上還是他的男兒味參著洗毛精的味道。1819624415.jpg

DSCF5531


我想這個香香罐真的很適合家裏有養寵物的人,像我家是透天厝都覺很需要了,那住公寓、大樓的真的很需要來一罐除味,才不會被抗議你家好臭!1799559969.jpg

試了幾天,阿嘟的皮膚也沒有因為這個香香罐起了什麼症狀,測試通過!

官網:(台灣百貨公司有專櫃)

08.gif 12.gif California Scents

 

 

我有查了一下價格,價錢真的高低不齊,百貨公司賣的更是貴到不行,我這是在露天拍賣買的,一瓶80元。

我用California Scents 商品搜尋有到很多賣家:請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