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阿嘟的照片出爐了28.gif,雖然婚紗公司一直要美編後才要給電子檔,但未來的嘟嫂嫂幫媽媽我拿了回來,這次阿嘟入鏡的照片,全部就選出五張!嘟阿嬤看到照片後,就只有講一句『嗯!有阿嘟的都拍的很』   1.gif 那就來看看吧!

這邊的照片,完全沒有側拍到!所以就只有這幾張,其他的有側拍,但又沒有阿嘟31.gif

IMG_8885


不過,我看到照片後,我也很滿意說,至少阿嘟的表情都一流的啦!完全沒有擺臭臉3ca8b998.gif

IMG_8881


我真的不是要自誇,怎麼看都好看。唉喲我的天啊,阿嘟怎麼這麼帥咧1349521850cz.gif85b7147e.gif

IMG_8878

 

IMG_8875

 

嘟哥哥說他喜歡這張,他覺阿嘟魯小的照片挺好笑的!所以這張就這樣入選了!

IMG_8936

 

這樣我們就等整本弄出來囉!19362834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