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三八,昨晚給我閃尿在一樓樓梯間,害我清個半死,今早要解放還要帶個雞才要出門,真的是給他很反常!!

DSCF2797

不知是不是回台南一趟讓他很開心還是嘟姐姐來家裡住,多一個玩伴陪他,心裏太開心?

其實跟他講話他都聽得懂,就看他願不願意做,通常尿完第一泡後,然後給他跑跑聞聞後,會再跟他說,你再去尿一個,自己就會再去尿一下,有沒有給他很乖很聰明啊!20070217221102.gif

DSCF2798

這次回去,嘟阿嬤說她最喜歡阿嘟現在尾巴長出來的毛,會捲成麻花那樣,不用燙就捲的很好看。

這個自然捲的少爺,怎麼梳怎麼吹,那毛還是捲的亂七八糟的!!!這就是捲毛的痛處,會羨慕直髮的狗!

DSCF2799

既然自己都帶雞出門了,那來個你丟我撿運動一下也好!

DSCF2800

才撿一次後,就不撿了,很懶的坐成這付德性!

DSCF2802

還要靠在牆上!!!!自從變胖後,做什麼事都很懶!20.gif

DSCF2803

媽媽我不死心,再丟一次給他去撿!

這次是真的不玩了,撿回來後就直衝樓梯口要下樓去了!

DSCF2804

不過被我叫回來再曬一下日頭!

這次洗個貴三三的洗毛精,看起來還算不錯,再觀察看看!

DSCF2805

目前毛好像長到這裏就進入停滯期了,加油嘿~~~~~我想念你長髮飄飄的日子!85b7147e.gif

DSCF28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