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天,和好朋友在聊天,她講了有關她父親的事

突然砰出這句話”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”

當時,還不是很能體會

雖然我知道老爸非常疼我!(從小就知道=.=,連鄰居、親戚都在講)

從小要什麼有什麼...

長大後,只要能力做得到也是盡其可能的滿足小孩子的需求

失戀,在第一時間他比誰還擔心

雖不表現在外,但他用行動來告訴我

那天,樓上電視壞了

我只是抱怨一下說:這樣我怎看電影,學校一門課程就難處理

其實,我只想花個幾千元買個平面電視就好

結果,隔二天,他就跟老媽去搬了這台LCD回家

邊裝邊講...

唉...老爸 你實在太可愛了!愛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