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的皮膚,每到換季就會這樣!這次更久,從過年到現在...

濕疹下的結果=.=看了二個醫生,還是一樣,沒有比較好!

日前去台中逛寵物店,遇到一位老闆娘

她說她家的黃金也是跟嘟嘟一樣

教我了一些撇步...

剛好嘟的姐姐在醫院當護士,跟她詢問了,有沒有這兩種東東

一個是類固醇一個是氧化鋅

得知,類固醇有很多種用於皮膚外科上,這星期會把藥從醫院帶回來給嘟

氧化鋅是用於尿布疹等濕疹引起的皮膚外用藥

死馬當活馬醫了!!今幫他洗澡時,又發現一些新的疹子

吹乾、曬太陽、保持乾燥、吃美膚多液..

我都做了,到底還差了什麼,讓他一直都這樣醜醜的呢??

我也敗了這二種洗毛精

一個是抗菌抗黴的洗毛精(紅色那瓶)

綠色那瓶是有加薄荷和蘆薈,洗起來涼涼的、聞起來也涼涼的!感覺很像我們在洗去頭皮屑那種洗髮精!!


跟老闆娘聊了很多,且裏頭又有不少飼主寄放的狗狗

嘟爸只顧著跟小狗玩,我就在那打屁聊八卦

一趟約20分鐘出來,又花了我千元大鈔一張

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