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唸完期中考要考的藝術概論

東晃西晃、東摸西摸

終於下午五點多了

帶著嘟嘟去田園間走走

順便透透氣

找來找去,竟然找不到一片田或草皮

田都灌溉了也插秧了

如果放狗下去跑的話,我一定會被農夫追著打

突然想到

在小鎮的外圍有個很大的籃球場

隔壁有個大大的草地

就帶著嘟嘟,騎著小綿羊殺過去

一到現場,發現已有一隻黃金跟他的主人在玩飛盤

根據嘟嘟的習性及鄉下地方的人

一、嘟嘟會打架=.=

二、鄉下人會趕緊把他們的狗帶走

所以,我只好牽著嘟嘟在外圍走一下下

順便觀看一下地形

發現離大馬路實在太近

很怕嘟嘟失控衝到馬路上去

草地裏垃圾蠻多的

很怕像別人家的狗一樣踩到玻璃,腳就受傷發炎

想想,我們還是回家好了

一到我家附近的巷子

有隻很肥的拉拉

他真的很可憐,我從他小時候起就發現他

每天都被綁在門口

吃喝拉撒睡都在那...都沒有運動

體型比人家小,又超級肥...

且很兇喔!有幾次帶嘟嘟走過去那邊,都會撲向嘟嘟

好加在,他都綁著

今天,不知他的主人良心發現

竟然放開他,在巷子裏走動

我騎車經過時,沒去注意...車速也很緩慢

突然驚覺,怎感覺有熱氣在我腳邊...

一低頭,這隻胖拉拉竟然會跟車

GOD~他一直跟著嘟嘟垂下的尾巴

嘟嘟也嚇一跳,竟跳下車

二隻又要打起來

這次,換我家的有綁...

可是我人在機車上丫...

二隻纏在一起,我差點又要摔車了

驚險萬分之餘...嘟嘟停止跟胖拉拉糾纏

可能想,他老媽我快摔車了..

可憐我...聽我的話,坐上車...噗噗噗...回家=.=

看來,胖子不會行動不便...

我下次經過時,要更加注意囉!


PS.找機會偷拍胖拉拉...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