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要讓嘟嘟到外面晒太陽,覺得今天的天空還不錯看,趕緊拿了儍瓜相機把藍天白雲照下

仰著天,在大太陽下拍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

雲是在動的喔!能拍出這樣的流動紋,真的讓我驚喜萬分

真煞風景的砂石大卡車,害我在路邊吃了不少風飄砂

又拍到一張流動紋,真的太感動了!是阿公牌相機拍的喔!

我太矮了,老是拍到隔壁家倉庫的屋頂~.~

拍完這幾張,我已滿頭大汗

正午12點鐘還是不要外出幹這種儍事

突然發現

我家附近的電線還真不少

連到大馬路上也是一堆電線

環繞在電的四週的感覺真的不太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