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趕羊秀已快五點了,想說先回飯店休息一下,然後再去吃飯。而且我的雙腿也不能走路了,實在是痛到不行!小睡一下,起床吃飯囉!因為住宿處並沒有提供晚餐,老板娘給我們不少其他有供應晚餐的菜單及地點。我們選擇了瑪格麗特霧上花園,老板娘有提醒我們,因為我們只有二人而已,所以建議我們點二樣菜再加白飯就好了,不然可是會吃不完的。我發現清境的餐點都不便宜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,我們點了三樣菜真的是太多了,吃得超飽的!我們點了空心菜炒牛肉、清炒高麗菜和紅燒豆腐

儍眼,富士真強,連那油光也拍了出來!讚~紅色是枸杞喔,不是辣椒!

還不錯吃,食量很小的我也吃光光喔!利害吧!

三樣菜都是超大一盤,吃到撐死了!早知道就聽老板娘的話,點二樣菜就好,一肉一菜剛剛好飽!二人吃超飽的,有沒有看到肚子都圓圓大大的!

我們在最底下一層吃飯,那層整遍都是紫色的,二樓這層大飯桌就比較亮一點了!

入口處真的很紫光,不是相機拍的爛,是真的很紫!

從下面停車場照就很明顯,我們用餐處是紫的可以!

吃完飯就要喝杯咖啡,來清境一定要來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及7-11。當然我們也要來試試這台新相機,好雪恥之前帶某台相機拍不出來的窘境!表現優異...太爽了!

後面那個亮亮的房子,就是我們住宿的那層山腰,這棟是別間的,我們住的在這棟的後面!

F30照得出來這樣的相片,實在很爽!然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山上又起濃霧了。只好收一收傢伙,打道回府,順便觀賞小貝的足球賽!明天早上還要早起,要攻克合歡山呢!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