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飽喝足,當然要去散步消化一下。但高雄真的好熱哦~已經九點多了,還是熱呼呼的

不過,要去西子灣前,我又給它小小的迷路了一下,不過,還是有被我找到啦!


人山人海...想要找個位子坐都很難!

還好等我拍完一些照片後,有個好位子(有大型電風扇吹)!趕緊坐下點杯涼飲來喝喝

蘋果香茶,我覺太淡了!嘟拔點的蜜桃冰沙才夠味,很正的飲料!

我發覺每桌的涼飲都能喝個精光,雖然很熱很熱,可是我就是喝不完這一杯

農曆七月還沒過,夜晚拍照實在很恐怖!可怕的鐘和可怕的樹

幽幽小路...實在很恐怖!

恐怖的樓梯,一上去就看到十八王公廟,實在感覺不是很好

這麼熱的天氣,要叫我帶嘟來,我實在不願意!

雖然他外面寫禁止寵物進入

但還是有看到有人帶狗進去

不過,當他們要走時,狗要去樹下尿尿時

服務人員一直猛看

還好,主人即時抱走

不然這下就代誌大條了

當我們要往停車處走時

我身邊突然多了一隻小昆虫

一直在我四周飛

我頭都不敢回也不敢去趕走

俗稱...七月那個小昆虫是那個...

晚上還是不要亂亂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