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花東行,嘟拔購買了東森的套票,第一晚我們選擇了天祥晶華酒店!臨行前服務人員來電告知,我們的房間自動免費升級為和室四人房!真是爽快,不過二人睡二張床好像浪費了點!不管了..天氣很不好,哪都不能去,去飯店逛逛也好!晶華帶寵物去是睡他們的狗籠的...不方便。


雖然已是下午五六點了,但還是有供應下午茶,既然是含在套票的,當然不能放過!

但...只能說山中物資運送不方便,只有提拉米蘇還可以吃,其他的完全不行!巧克力蛋糕硬的跟什麼似的

東晃西晃,參觀飯店的設施,因我們的套票還含有Casino的點券,吃飯前先來去玩一下吧!把錢輸光了再來去吃飯囉

今天選擇吃飯店的自助餐,實在很後悔沒在外頭吃飯再進飯店!只能說...寧可去吃隔壁的中式餐廳也不要吃這西式自助餐,雖然人多到爆!一人還要680+10%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,夾得很用力。

唯獨我們二個花千元吃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下次不要來了。

吃的很累~等等八點飯店有安排節目,希望能夠值回票價!不然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