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月,為了找丫嘟的洗毛精,我每天上網找半天,也有找試用的。後來看到有甲殼素這種東東,能抗菌除霉。二話不說,馬上花9元購買試用品。

試用一個月後,發現感覺還不錯

洗完後毛髮亮亮又膨鬆,香味持久。再則是嘟嘟身上霉點少了一點點。

所以從台中回來後,馬上跟這間的代理商訂購。(代理商在台南)

剛剛收到,燒燒燒...第一目,送我一個手提袋,原本以為他會送我高雄寵物展入場卷。

卡卡~歹謝咧~你要自費入場了。(經過我跟代理商A了一下,獲贈入場券囉!)

這個是我加購的環境噴劑,直接噴在丫嘟習慣睡覺、趴著、躺著地方

這是一整套,套裝買較划算。

裏面有一瓶洗毛精、一瓶原液、一瓶狗狗防護液

背面來一張,等等出門馬上使用防護液。今天本篇記錄一下嘟嘟使用日的開始日,一起見證丫嘟的霉點消失記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