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一年一度打預針和狂犬病疫苗的時間了。每年都要來報到,好加在阿嘟嘟還蠻乖的,打針都不怕,一點神經都沒有,只要能出門,他就樂的不得了。

騎著小ㄅㄨㄅㄨ,一路上阿嘟嘟因為噸位有比以往大,再加上年紀也有了,坐不住!!每每停紅燈時就跳下車,本來想開車送他去,只是車子開出門,我又回頭了,因為....我覺得回家後又要清狗毛....好累!!!

~~~~醫生說我太胖了,要控制體重!!!!

有嗎?有嗎?只不過一年增胖了 0.7公斤,也算胖啊?我都沒上過30公斤這大關咧!!!說這樣,我的『狗公腰』嚨嘸去了!!

好無奈阿~有個姨姨說都沒有我的照片,好吧~我叫我阿母拍幾張!

拍著拍著,天氣涼爽,就這樣眼皮好重,好重...好重...不要吵,想睡了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