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嘟嘟家有 PS2、有 PS3就是沒有 Wii!!那怎麼辦咧~總想想其他可以玩得遊戲吧!有了,就這個遊戲!

如果有看韓劇-宮-野蠻王妃,在最後采靜帶皇太子李信去體驗百姓的生活,去一間網咖玩的線上遊戲就是這個---跑跑卡丁車

瞧,嘟拔玩得不亦樂乎!

嘟拔超愛到達終點時,來段甩尾。這樣有比較帥嗎?!

有有有,看到了沒,第一名...第一名

遊戲名稱還是不忘要取「DoDo」

DoDo開的是烏龜車,不要以為烏龜車就跑不快哦!

開始衝衝衝

跑到第三名囉,加油!加油!

喲~第二名囉~~

來個加速吧!第一名就在前面而已!發功吧!

呼~甩尾抵達終點!

沒WII時,就加減玩一下線上遊戲,嘟拔玩卡丁車、嘟嘟的哥哥和姐姐玩完美世界,那我呢?

我和嘟嘟什麼也沒玩,因為我手殘,卡丁車不會控制,和我玩過線上遊戲的人就知道,玩3D這種超大地圖練功打怪遊戲,我會迷路,不會走地圖,所以...自從上一個ONLINE結束後,我就沒再玩了

那三個人一人一台電腦,那我和可愛的嘟嘟就只能坐在旁邊,看他們玩遊戲。下個月一定要買Wii回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