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...今天一整天就坐在電腦桌前

死命地用英文回覆信件

從沒過這樣的經驗...

簡置就是操死人

還會寫一寫,然後就忘記單字及用法

真的還蠻丟臉的

英打的速度我從沒去練習過

並不能打得很快

重點是我寫作的能力真的...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

雖然還要參考前人留下來的Sample

但是總覺得老板的表情

開始鐵青了起來

我在想,他的心裏一定在說

英文系的怎麼英文還這麼差呢?

回到家我媽問我今天工作怎樣?

我說...很累...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

訂單一直來,尋問的信件也一堆

老板口述地又要轉換成英文再回覆給顧客

這件真的是苦差事

累累累

我媽問我,我能做多久?

我回答:可能不會很久...

我媽說你在家也是天天看電腦,現在工作也是看電腦有什麼差別

我說差別可大的了

起碼我還會起來走動走動且我也不是只看電腦也有看書或睡覺丫

現在幾乎沒時間起來走動走動

我想,搞不好老板會說...

吳小姐,我想我要另請高明了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