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都很怪異,三更半夜下狂大雨刮大風

白天是熱到要死

阿嘟閉關進入了第二個星期

本來只要再忍耐到這星期就可以

無奈,下星期我又要去台中幫嘟拔工作五天

嘟拔公司在台中世貿有參展,我要去當發傳單小妺

本來也想帶賤狗嘟一起去當廣告狗

賤狗就是賤狗,帶不出門

出去也只是丟人現眼

這幾天下午,我和阿嘟都去學校上課

上什麼課呢?

就是加強『側走』

阿嘟一出門,其實只要他上完廁所後,通常就不會亂衝亂撞

除非在他面前出現了其他的動物如喵喵、狗狗

於是,我們就去上學再教育

第一天,校園剛好有一隻類似柴犬的小狗狗

人家可是很乖地,不用綁跟著主人在操場上散步

看到阿嘟來也只是看一眼,眼中一直尋找他的主人

而賤嘟卻一直想衝去找人家

當然,免不了一頓挨打

大概操場走半圈被扁半圈後,就不太敢有肖想的舉動。

第二天參與再教育的助教是一雙可愛的吉娃娃

人家也是很乖巧地陪著他的主人在籃球場上運動

賤嘟仍然想衝過去交朋友

門都沒有

馬上嚇阻他並接受一連串的挨打

罵他說:你忘了昨天教的了嗎?

聽到這句,他應該是聽懂了,跟著我走到上課的地點

起初還蠻順利地

跟隨著我的腳步走

走半圈後,賤嘟又開始不專心

當然還是再接受我的處罰

慢慢地有點進步

這天我有帶點小零嘴要獎勵他

每乖乖地走完一圈,就賞給他一小塊小餅乾

就這樣,賤狗跟著我多走了一圈

本來只要走二圈,他就會耍脾氣不走了

今天多了個小餅乾,多走了一圈

對吉娃娃的專注也比較少一點

課程學習將進入第三天

今天不知會是什麼臨時助教來考驗賤狗

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