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出時間一到,會場馬上吸引不少人潮進來。還好事前大哥有請逢甲大學建築系的同學們來支援。不然鐵定忙翻天。

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講說,我這個半調子的,就負責拍照、訂便當、發傳單。

據說這次展出,全部的廠商,就我們家的最熱鬧。不知聽了是要開心還是要煩惱,怎麼說呢?開心的是,很多人喜歡這個商品。煩惱的是,工程案接不完,會做不出來咧=.=

賴大姐和外甥也特地從台北下來看看,順便把賴奶奶帶來會場看看。

外甥超級不配合拍照,一直在那作怪。百忙中被拉出來照相,連眼鏡都忘了拿下來 >.<

星期六結束後,鄭總特地幫這群未來的建築師講解商品特色,每個人都聽得入神,果然隔日大家在介紹時,都特別有勁、詳細。

星期日一大早,馬上吸引人潮,賴爺爺帶著這群一邊看電視一邊解說。

星期日果然是全家大小出遊的日子,人山人海,我是忙裏偷閒、偷偷拍照。

沒有辦法咩~我不會講咩~我只懂得一點點皮毛,其他的問我,我都回答不出來咩~



每每介紹結束,都會請業主留下聯絡方式,會後再一一聯絡,最近嘟拔為這些資料就忙翻了,今天台中有名的建設公司也主動來連絡,有成的話,下次來台中就可以看實品囉!

這個是做什麼的呢?這個就是神奇的地方,用了我們的塗料,不止是防水而已,且塗料本身會呼吸,家裡就不會有漏水及壁癌發生喔!

看看上面是水,不會流到下面去,從下方加壓空氣進去,會直接從石材排氣出去,目前台灣的塗料可是做不出來的喔!

這二個未來的建築師正津津熱道地看這個神奇的建築

這個是彰化王功橋,沒錯,正是嘟拔公司做的。建築師正是他們的教授之一。

謝謝這二天逢甲大學建築系同學們的幫忙,留個影帶點紀念品回家囉!

小小的塗料桶可也是從德國坐船過來的,我也A了二個,準備帶回家給丫嘟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