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16-1

接連的二個颱風過境後,雨就下個沒完沒了

再來還有一個輕度颱風

這樣何時才能見到可愛又可恨的太陽公公呢?

我那古錐肥吱吱的路卡哥哥,聽說上星期有洗香香了

我阿母發懶不幫我洗香香

說下雨出門還是會濕,就不洗了

我全身發臭,整棟屋子都是我那充滿男性的威猛的味道

我深怕萬一有『水姑娘』到我家附近,會深深受到吸引愛上我

再不出太陽,我阿母說她很怕我濕疹發作

其實早就有一點發作了

她昨夜幫我馬殺雞時,有發現幾個小紅點,不過都有結痂了。

每天吹風機加除濕機的轟炸

我開始想念那可愛又可恨的太陽公公

快出太陽吧!

お願いしま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