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,發現窗外是亮亮的,聽到青蛙一直在叫,鳥也在叫,這些訊息告訴我,出太陽了,雨也停了。趕緊出門見見久違的太陽公公。

DSCF0017

不過,這個太陽好似出來好看的,因為還是會下雨,且還不是普通的太陽雨。

這雨一下大一下小一下又停,搞不懂要怎麼面對這種天氣

關於嘟嘟那個臭腳的濕疹,我用了我在用的藥品給他抺上,隔天就好了。

因為我本身也是過敏體質,只要比較濕氣重一點,或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,也是會類似濕疹的症狀

有次看了皮膚科,醫生拿了一罐嬰兒用的藥品給我擦,沒二天就好了,且不留下痕跡。

這擦劑很像痱子乳液,專用來擦小Baby的尿布疹、痱子等,可以緩解皮膚刺激、搔癢症狀。

不管人或狗得了濕疹,患處都會癢,會癢就會想要去抓。我買了很多狗狗專用的擦劑或噴劑,但是就是沒有這次一擦,隔天睡起來去看,傷口處已乾燥,被嘟咬到紅腫現象也沒有了,他也忘了他的腳有濕疹。那隻腳就沒再被他的臭口水弄得又濕又臭。

當然這是我一時情急下,死馬當活馬醫,我只要傷口不再惡化,要我給嘟弄什麼,我都願意。

對抗臭嘟的爛皮膚,我真的試了很多,醫生也說就是要一直試一直試,才能找到可以符合他的症狀,就像平平都是吃一樣的藥劑,有的狗很快就好,有的狗卻不行,要再換藥劑。
嘟嘟也有跟著一些寶貝們吃一些養皮膚的營養補充品,可是別人吃就效果非常的好,嘟吃就不一定跟人家一樣,講來講去,上輩子我應該欠他非常多,這輩子要還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