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什麼看,沒看過哦!有什麼好看的,不就是這樣!還一直看,看到眼睛脫窗哦!DSCF0007-1

不用看了,沒什麼好看的,就是這個樣而已

原本標題想寫『看X小』不過,這樣好像太粗了。

最近,我爹和我娘說要存一些錢

做什麼呢?

第一是要換一台新車

第二是要裝潢房子

第三是要準備他們倆個結婚用的錢

第四是出國旅遊的錢

第五是要幫我買旅行箱、雨衣、雨鞋等出遊必備品

所以

我們家今年應該沒意外的話是不會出遠門

現在油錢一直漲

我爹說上個月油錢加了一萬五千多元。實在太高了,薪水快一半都花在買汽油。

再這樣下去,就沒有錢買我要用的要吃的

所以,我只好在我家附近跑跑、逛逛就好

 

 

PS.我媽有說要帶我去台南市買飼料,這下又可以去台南市走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